第07版:校园绿地

小小“动物园”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有人说,家是温暖的阳光,使我们在冬日里感到温暖;而在我的眼里,我们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

我的爸爸是一头高大强壮的“大象”,还有像大象般的食量。有一次,我们全家去吃火锅。不多时,大伙肚子就吃得圆鼓鼓的。而“大象”呢,还在左一口肥牛右一口毛肚不停吃着,边吃边说:“食物不能浪费!”

看!家里的“小蜜蜂”妈妈又在拖地了。只见妈妈手拿拖把,边边角角都不放过,一遍又一遍把地拖得干干净净。

我的妹妹是一只“小白兔”。在家时,她跳舞;在饭店时,她唱歌。妈妈送她去学街舞,她很快就着了迷。一有空就认真练习,好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

而我,是一只“变色龙”,别看在学校里文文静静的,在家里却闹翻了天。放学一回家,我就冲进房间:“妹妹,快来开演唱会啦!”只见我在床上右手拿话筒,左手做动作,声音响翻天。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妙趣横生的小小“动物园”,你是不是很想来参观参观?

稠城第三小学405班郑珵晞 指导老师何安安

2023-01-20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09213.html 1 3 小小“动物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