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置业

建投·秦塘府:府门今始为君开

一城热望下“秦塘会馆”风范盛启

10月9日,建投·秦塘府美学示范区“秦塘会馆”在一场光影盛宴中风范盛启,在全城热望之下,正式与义乌市民见面。

府门今始为君开,一次品质生活的预演,于秦塘公园里看见美好生活新篇。

闪耀义乌的城市盛会

每一个季节的到来,都承载着一座城市的万众期待。

历经时光雕琢,大师精研匠筑,10月9日晚,建投·秦塘府“秦塘会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无数宾客慕名而来,现场高朋满座,人气爆棚,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灯光投影下的秦汉诗句,沉醉于乌伤墨韵的诗情画意;溯源丝绸之路的提灯相迎,献礼国际商都的待客之道;诚邀G20盛会“印象西湖”小提琴手倾情出演,复刻惊艳世界的江南韵律;品味古法红糖的甜蜜茶歇,重温鸡毛换糖的非遗香气……

诗意雅致的氛围之下,更是有难掩的热情,现场精心准备了伴手礼、抽奖活动,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惊喜上都精益求精,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感受到秦塘府的盛情。

府门今始为君开,在一场盛大的开场白之后,一切美好都将在掌声和赞美中悉数抵达。

而盛放这一些美好场景的空间,也足够惊艳。

“秦塘会馆”以融汇千载乌伤墨韵、秦塘秦汉风骨、东方美学神韵的建筑语言,擘画流光映水、府藏天地、清风禅苑、礼遇秦塘四大主题空间:

一为迎宾入口,取法中式建筑之形,匠筑金色屋檐;二为景观回廊,集传统府门对景造园手法,勾勒江南园境;三为观赏庭院,引先秦园林禅学意境,演绎古朴情调;四为叠水景观桥,隔水观塘云水之上,看见秦塘风光。

“秦塘会馆”还敦聘国内实力强劲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九米设计担纲主笔,诚邀国内行业大拿建筑设计师贺珉、空间设计师叶飞、景观设计师张安琪倾力设计,终成这件熠熠生辉的大师作品,在秦塘公园里格外夺目。

繁华正央的城市封面

城市愈发璀璨,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愈发强烈。向往的生活背后,往往凝聚着执笔产品营造的深厚匠心。恰如在这场璀璨的夜宴背后,真正绽放着光芒的则是建投·秦塘府。

建投·秦塘府,择居义乌,国贸宾王双轴交汇,约800米直距双轨枢纽秦塘站(在建),生活半径内更盛揽星光汇、义乌之心等超百万方商业,更有三大公园环伺在侧,左右繁华,诗意从容。

作为建投的大成之作,建投·秦塘府更力邀行业实力团队,以国际视野、社区超配、全系华宅,匠筑约20万方品质人居。 全媒体记者 王莉莉

2021-10-14 建投·秦塘府:府门今始为君开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64803.html 1 3 一城热望下“秦塘会馆”风范盛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