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我市5人入选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名单

▢ 通讯员 余雪光

全媒体记者 柳青

本报讯 9月8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中小学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名单,全省共440名校长、教师入选。我市5人榜上有名,其中市职业教育集团任伟跃为浙派名校长人选,江东中心幼儿园吴小旦(学前教育)、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魏芸(小学英语)、宾王学校楼舰(初中语文)、义乌二中余海东(高中数学)4人为浙派名师人选。

为全面提升浙江中小学教师及校长队伍水平,自2012年起,省教育厅启动中小学“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打造具有教育家情怀和素质的浙派中小学名师名校长。该工程项目培训周期2年,集中培训不少于120天。根据培训对象选拔标准,要求符合近5年内主持过市级及以上教科研课题或项目并取得一定成果;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市级及以上名师名校长或其他相应称号;教学业绩突出,教学研究及实践成效显著等条件。

2021-09-1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55679.html 1 3 我市5人入选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名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