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带“福”出警 网友点赞

近日,一则义乌消防员小哥哥“送祝福”的视频火了。

趁着休息间隙,消防员小哥哥们正在拍摄送祝福视频,突然有人带着“福”跑了……留下摄影和摄像两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发生了什么?

原来当天下午4时35分,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正在操场录制过年祝福视频,突然警铃响起,消防员迅速出动,有人没来得及放下手中的“福”字,带着“福”一起出警了。

监控视频显示,不到一分钟时间,数名消防员就换好“战斗服”,冲出营房坐上消防车,迅速赶赴现场。消防队员表示,这是常态,“出警永远是第一位”。

“致敬和平时代的守护者,只要听到警铃、穿上那一身神圣的制服,便会义不容辞,便会义无反顾。365天不间断备勤,24小时内随时出警,面对危险倾力救援,人民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哪里需要哪里去,敬礼!”网友纷纷在线留言点赞,提醒消防员注意安全。

2021-02-26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5033.html 1 3 带“福”出警 网友点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