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0年“越韵芬芳暖夕阳” 公益创投项目启动

▢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本报讯 日前,市民政局2020年度公益创投项目——“越韵芬芳暖夕阳”在怡乐新村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实施。启动仪式上,市越剧联谊会为怡乐新村入住老年人表演精彩的越剧节目,并深入护理区开展为失能失智老人表演越剧节目及谈心交心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越韵芬芳暖夕阳”项目实施后,每年将为全市14家养老机构和农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2.5万名80周岁以上高龄老年人提供越剧表演、精神慰藉、共度传统节日等内容的志愿服务;项目将以14家养老机构为切入点,以点带面逐步辐射至全市农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目前,已在为怡乐新村、福田街道九如堂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50余名老年人越剧爱好者定期开展越剧演唱表演培训。”市越剧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优质贴心的志愿服务,为老年人排忧解愁,使广大老年人,特别是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和孤寡失智失能老人,时刻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关怀,消除孤独寂寞,安心快乐养老。

2020-11-27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64996.html 1 3 2020年“越韵芬芳暖夕阳” 公益创投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