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十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市委将对市信访局(社会治理中心)、市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市发改局、市外事办、市金融办、市民航站、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总工会等8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察。

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被巡察党组织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职责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监督。通过巡察监督的外部推力,激发被巡察党组织的内生动力,解决好制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隐蔽性问题,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在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2023-06-0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47362.html 1 3 十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