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校园绿地

迪士尼游记

今天,我起得特别早,特别开心。因为妈妈要带我和姐姐一起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我期待好久了。

迪士尼乐园门口有一个很大的喷泉,它喷出来的水柱上有一艘船,米奇就站在船头。它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的到来。

进入大门后,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飞越地平线。我们排队来到一个很大的房间,房间里有很多排连在一起的椅子。我们被带到第一排椅子上坐好,扣上安全带,等了一会儿,灯关了,一片漆黑,我们的椅子慢慢飞起来啦!我们飞到了大海、沙漠、冰川、长城、雪山、金字塔的上空。哇!寻找食物的北极熊,跃出海面的鲸鱼,整齐排队的骆驼,夜间繁华的城市都在我们脚下,地上的建筑像玩具一样小,好壮观啊!

晚上,我们还看了烟花表演,五光十色的烟花在夜里照亮了城堡,跟童话故事里一样,非常漂亮!下次我还想来迪士尼玩。

稠城第三小学203班何昊东 指导老师黄萍

2023-03-30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28584.html 1 3 迪士尼游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