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校园绿地

美丽冬天

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喜欢那大雪纷飞的冬天。

冬天,树木都光秃秃的,像佝偻的老人。寒风“呼呼”吹着,人们穿上了厚棉衣。这时,冬天变身成一位巧匠,挥舞手中的刻刀,雕刻出美丽的冰花;又像一位魔法师,旋转着魔法棒,幻化出漫天的雪花;更像一位时装设计师,用独具的眼光,为大地披上雪白的衣裳。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多彩,没有夏天的活力,没有秋天的浪漫,但却有属于自己的冷艳。我爱冬天!

稠城第三小学305班虞昊臻 指导老师马庆君

我的哥哥

我有一个十分帅气的哥哥,高高的个子,身姿十分挺拔。浓密的眉毛下面眼睛不大,但是很有神。

我的哥哥是国防科技大学的学生,学习成绩可好了。学习上,我有题目不会做的时候,就去请教他,他总会很耐心地教我。

除了教我做作业,他还会陪我玩游戏,比如枕头大战、鬼抓人等等。在我害怕的时候,哥哥还会保护我。我很喜欢哥哥!

实验小学201班贾若萱 指导老师何碧华

拜年

我喜欢过年,因为过年可以收到长辈们的祝福,可以收到长辈给的压岁包,还可以去亲戚朋友家拜年。

南昌,那是妈妈的老家,那边有很多亲朋等着我们相聚。每年大年初一,我们都会去姥姥家拜年。这天,我们在家吃完中饭,就一路直奔姥姥家。爸爸刚停好车,哥哥姐姐们便上前热情迎接我们。舅妈早早烧好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吃得津津有味。

拜完年,又要回义乌了。回到熟悉的地方,大街上红灯笼高高挂起,鞭炮声很是热闹。爸爸妈妈说,这才有年的味道……

廿三里二小405班任奕帆 指导老师陈丹君

2023-03-30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28565.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