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

集合派首次亮相义博会

数智化跨境物流服务能力备受关注

集合派展位现场商务洽谈。

▢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文/摄

本报讯 11月27日,第2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圆满落幕。由义乌小商品城、中远海运物流、普洛斯集团三方合资打造的集合派(浙江智捷元港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以独立参展商身份在C馆跟大家见面,受到不少外贸进出口企业、市场经营主体、常驻义乌外商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人络绎不绝。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集合派围绕“连接、聚合、优化、赋能”的品牌价值,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全链路透明可追溯的数智化跨境物流体验,传递“让‘中国制造’离世界更近”的企业愿景。本次义博会期间,集合派以“数智物流,派达全球”为设计理念,将展位打造成一个可互动的立体跨境物流科技运营空间,更是特别推出了以巨屏展映、数字多屏联动、互动沙盘影像等多种数字化形式呈现的品牌与产品首发阵容。集合派在义博会上的展位受到了广泛关注。

义博会期间,集合派通过多媒体整合联动,全方位展现股东方——义乌小商品城、中远海运物流、普洛斯集团的货物、航运、仓储的资源优势,重点介绍了其在数字技术迭代、物流设施健全、专业人才梯队建设上的成就,以此三位一体,发挥其作为中小微企业跨境物流科技运营平台的价值,帮助提升跨境物流履约效率,更少投入、更高效、更便捷地多点匹配货与服务的双向需求,赋能跨境物流生态,助力中小微企业更好地出海,助力行业发展、产业升级。

集合派的数字化产品“派系列”更是初露“庐山面目”,从中小微企业出海的痛点出发,以多屏互动、大屏展示的方式,带来全链路数字化、集约化的跨境物流新体验。他们让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跨境物流服务的全程可视化,服务履约稳定性与物流安全性的大幅提升,以及价格和服务的双优势。在服务便捷、降本增效、服务提升与服务保障等方面展现集合派在跨境物流领域的全方位竞争力,让跨境物流不再成为阻碍“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瓶颈”。

今年是义乌市场建设40周年,集合派在本次义博会中也特别定制了数字沙盘,以数字实景的方式展现集合派与义乌的深层连接,让众多观众驻足。该沙盘展示了集合派如何从义乌的生态需求出发,通过集约化和数字化操作,助力义乌持续发挥强大的虹吸效应,实现“中国货、义乌拼、发全球”。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的新时代背景下,世界小商品之都也将带来新的经贸惊喜。集合派更会以此为基础,与各方伙伴携手同行,共生共建优质跨境物流服务网络,共享共创数字化跨境物流履约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化新时代更好地出海,让“中国制造”离世界更近。

据介绍,集合派来自浙江智捷元港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小微企业跨境物流科技运营平台——专为中小微企业出海市场生态需求而生;提供全球端到端,一站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跨境物流产品集采。集合派由义乌小商品城、中远海运物流、普洛斯集团联合投资成立;整合股东方资源优势,聚合中国制造的好货、通达全球的航线与布局世界的仓储,打造数字技术迭代、物流设施健全、专业人才梯队建设三位一体的跨境物流科技运营平台;以“连接、聚合、优化、赋能”的品牌价值,聚合各类优质跨境物流服务提供商,打造全新的跨境物流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

2022-11-29 数智化跨境物流服务能力备受关注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90355.html 1 3 集合派首次亮相义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