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22年度义乌市机关部门科室和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活动公告

意见建议提交通道 作风建设投诉通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关部门科室和基层站所社会面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28日至12月2日,为期5天。

二、活动方式:本次调查采用市民热线(0579-96150)电话访问和短信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从市大数据中心随机抽取产生,重点调查科室(站所)“主动服务、依法履职、工作效能、作风纪律、清廉建设”五个方面情况,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开。如有意见建议或作风建设方面问题,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提交,相关情况将作为民主评议的重要依据。

三、其他说明:本次活动评议数据全程加密处理,系统不支持评议人信息查询,请广大市民朋友据实评议。

义乌市“扛旗争先 冲锋在前”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2022-11-29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90340.html 1 3 2022年度义乌市机关部门科室和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活动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