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交警提醒:

假期市内车辆通行尽量不要上高速

▢ 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本报讯 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国庆假期首日,金华辖区高速流量达44.38万,金华各高速出口流量达21.79余万。高速交警预计,杭金衢高速八车道全线开通,辖区总流量将上升,交通事故量随日均总流量上升也将增加。

据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省、市“外防输入”要求,坚决守牢疫情输入关口,我市在全域高速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暖心服务点,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需对相关车辆人员逐一核查健康码、行程卡等。为避免广大市民因车流增大造成排队等待,减少交叉感染,缓解高速口查验工作压力,义乌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活动范围在义乌境内的车辆,建议不要从高速公路通行,选择市内其他道路通行。

2022-10-03 交警提醒: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73923.html 1 3 假期市内车辆通行尽量不要上高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