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产教融合再深化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与金华联通合作签约

▢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该校崇德楼内举行。

近年来,中国联通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该公司5G技术的融合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学校教育有着密切关系。当天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挂牌成立了教学实习基地。教学实习基地成立后,双方将以服务学生、提升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并结合金华市、义乌市的实际需要,重点培育地方区域经济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校园信息化建设、党建等多个领域,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既致力校企双方合作发展,又服务于地方经济。

“积极响应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导向’,加强与金华、义乌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快校企地三方融合,推动高校深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改革,为学院、中国联通以及金华、义乌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校企地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智慧党建、教育信息网络建设、智慧校园、产教研合作、高校数字化改革创新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2-03-10 产教融合再深化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10764.html 1 3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与金华联通合作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