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

助残助老

“幸福汇”中秋前夕下乡送温暖

▢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本报讯 月圆中秋情意浓,助残志愿在行动。在市慈善总会“善行孝义”主旨的感召下,9月18日上午,幸福汇助残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助残助老送幸福”下乡慰问活动,将爱心与温暖落实到行动中。

“这些都是基本生活品,希望你们过个快乐的中秋节。”在上溪镇苦竹塘村,志愿者把月饼、米、面、食用油、洗发水等慰问品送到受助对象家中。据了解,当天志愿者们为上溪镇30位固定受助对象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了解了他们近期生活、健康等情况,鼓励受助对象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据了解,幸福汇助残服务中心成立于2019年,目前已有专业全职管护人员、志愿者和义工等100余人,固定照顾对象近100人,曾帮扶过全市残疾人、老年人近千人。该中心志愿者还为受助人员提供了技能培训、就业机会和创业帮扶等诸多服务,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成为自食其力的人。

幸福汇助残服务中心还建立了幸福汇残疾人之家、稠城街道残疾人之家、义亭镇幸福汇残疾人之家等公益机构,为广大残障人士提供庇护场所,实现生活照料、技能培训、康复服务、文娱活动、劳动就业等一体化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中秋节助残助老活动,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助残队伍。”幸福汇助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1-09-21 “幸福汇”中秋前夕下乡送温暖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57989.html 1 3 助残助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