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项目通过竣工初验

▢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本报讯 日前,位于稠江街道西江路附近的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义乌小学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初验,计划本月底正式竣工。目前正在安排收尾工作,预计今年6月投用。

据悉,该工程项目概算投资4900万元,总建筑面积11582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为扩建教学楼一幢,其中地下一层设置为地下停车库,地上二至四层设置为报告厅、公共教学区、普通教学区。

项目采用与原有校园以及周边住宅外立面相近的红白二色,与已建周边地块相融合、统一。一层平台通过入口处白色体块的穿插以及连廊的设置来打破,使得整个一层立面虚实相间,凹凸有致。二至四层教学楼的正立面通过上下错层的横向联系,在立面上打破了单一的楼层分割,给人更加活泼灵动的视觉感受。

2021-05-18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18437.html 1 3 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项目通过竣工初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