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抖音电商主题分享会举行

▢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本报讯 4月11日,“超级生意,以内容驱动生意增长”为主题的抖音电商分享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什么是“兴趣电商”?抖音为什么要做“兴趣电商”?……主题分享会上,来自抖音电商行业领域的专业讲师带来了精彩讲座,详细分享了家居日用、日护家清等行业的运营策略,展示了“兴趣电商”所激发的新能量。

据介绍,从货架电商、内容电商,到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电商形式一直在变化。通过分析发现,在抖音平台做兴趣电商,其最大优势是通过“前台”的视觉化内容创作和“中台”的数据科技,唤醒原本一些处在“后台”的沉默消费力量。互动环节中,来自各地的电商从业者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了解抖音电商平台的扶持政策、发展方向等情况。

2021-04-1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08873.html 1 3 抖音电商主题分享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