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3车相撞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当时我正在楼上洗脸,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然后就看到路上有车子起火,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2月22日上午,环城西路3车相撞起火。事故发生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出动北苑特勤站和北苑专职消防队的消防员赶赴现场,经过30分钟的紧急扑救,成功扑灭火势。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现场,消防员发现一辆小轿车车头被死死地卡在大货车车底,在大货车的后面,“背对背”停着另一辆小货车,3辆车均在燃烧,情况万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确认车上人员已经逃生后,用泡沫灭火剂将火扑灭。

据悉,事发当时,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追尾了另一辆小货车。小货车由于受到猛烈撞击,车身原地打转,旋转180度。随后,失控的小轿车并未停止,继续滑行,继而撞上停在路边大货车的油箱上,车头被卡在大货车底部。由于大货车油箱被撞,破裂漏油,在地上形成流淌火。瞬间,3辆车燃起了熊熊大火,幸得消防员及时扑救。

小轿车车主叶某说,当时她行驶至转弯路口,不知怎么就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小货车,随后又撞到了路边停着的大货车上。撞车后,车子开始起火,她马上弃车逃生,另一辆小货车上的车主也安全逃出。

2021-02-26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5030.html 1 3 3车相撞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