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金融

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形成完整客户画像

浦发银行为小微企业 “贷”来新机会

为帮助小微企业主发展,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浦发银行推出一款全线上、免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浦慧税贷”,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

“我们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的先行优势,将企业税务数据、企业发票数据、政府大数据、企业法人个人征信、企业对公征信等信息集合,形成更为完整的客户画像,而且该产品全数据驱动、全流程在线,很大程度提高了个人经营性贷款的普适性,可增强获得感。”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有需求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可以下载浦慧App,享受便利的融资体验。此外,浦慧App还可为客户提供名下企业及个人账户管理、转账支付的定制化服务以及一系列增值服务,通过智能化的平台服务,为小微企业成长发展助力。

针对有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前期上线“银税贷”业务,以小微企业的涉税数据为主要授信依据,在线上进行申请及提用,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在线融资服务,积极践行银行普惠金融责任。

柳青

2021-02-26 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形成完整客户画像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5005.html 1 3 浦发银行为小微企业 “贷”来新机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