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

遇到孙悟空

今天,我在街上走着,突然看见一个人,他在街上东张西望。没想到那人竟然是孙悟空!孙悟空见到我,二话不说,直接把我拉上筋斗云。

大圣带我回花果山了。原本打算带我转一圈,可外面下雨了。哎,这该死的雨,前几天还是大太阳呢!真是的!我心里这么想着。突然,一只小猴慌慌忙忙跑进来,边跑边喊:“大圣,不好啦!师傅被抓走啦!”大圣瞬间变了脸色。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我心里想着。这时,大圣问我去不去救人,我连忙答应了。

天哪!难道这就是妖怪洞吗?洞内传来妖怪的鼾声,依稀听得见唐僧的呼救声。里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我突然看见大圣拿着金箍棒想冲进去,我连忙拦住大圣,说:“哎,等等。大圣,这妖怪肯定很厉害,我们先制订一下计划。”于是,我们按照计划奋勇杀敌,终于将唐僧解救出来了。

将唐僧解救出来后,天色也不早了,孙悟空对我吹了口气,我就飞起来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啊。

五爱小学401班林爱瑛

2021-02-2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3038.html 1 3 遇到孙悟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