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廿三里有支 “外来建设者体验官”队伍

▢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本报讯 为检验各村社党群服务中心为外来建设者各项服务落实情况,廿三里街道组织外来建设者、志愿者等群体组成的“外来建设者服务体验官”,以外来建设者的身份,深入村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体验活动,询问、体验村社服务事项,感受服务温度,查找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不断提高各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品质,让服务内容逐项落地。

连日来,“外来建设者服务体验官”分别前往廿三里社区、金麟社区、后乐、派塘、大岭、张家园、埠头等7个村居,实地感受党群服务中心留义政策解答、就业信息对接、困难需求帮扶、诉求问题反映、提供防疫物资、组织公益活动等“七项服务”的开展情况,特别对村社干部值班值守、街道发布的就业信息是否清楚及防疫物资准备等具体内容开展体验,详细了解各村社党群服务外来建设者的执行情况。

其间,廿三里街道对走访情况、体验感受、意见建议等上传到街道比学拼干微信群中,相关社区、村居对照进行落实整改,形成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反馈整改的闭环,进一步提升各村社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力指数,将各村社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外来建设者的“温暖驿站”。

2021-02-2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2987.html 1 3 廿三里有支 “外来建设者体验官”队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