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世界义商总会 摇响“数字拨浪鼓”

▢ 全媒体记者 龚艳

本报讯 日前,世界义商总会在义乌美联荟网红直播基地举行“摇响数字拨浪鼓,阔步建设自贸区”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义商先锋们走进美联荟网红直播基地观摩考察。据悉,美联荟是兼主播公寓、企业公寓、直播基地、心灵花园、仓储中心、展示中心、众创空间、会议洽谈等功能于一体,为网红和企业搭建资源对接、整合、共享、共赢的平台。通过相互赋能、资源叠加,美联荟将力争打造成示范样板直播基地,形成健康可持续的网红直播产业生态链,推动义乌网红直播产业发展。

活动中,与会人员就企业直播销售现状、直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义乌自贸区建设对企业影响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相关业界人士分享直播销售中的经验与办法。

2020-11-27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64992.html 1 3 世界义商总会 摇响“数字拨浪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