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领导和贵宾参观 装博会展馆

▢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本报讯 昨日上午,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徐旭,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岳阳,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卢耀辉,中国互联网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宝友,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等领导和贵宾,在市领导林毅、贾文红等陪同下,走进展馆参观考察。

今年的装博会,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五位一体塑料产业链集聚提升,展贸联动提升展会实效,配套活动彰显创新成果,线上线下联动形成放大效应,努力为畅通双循环、构建新格局作出新贡献。走进展馆,随处可见智能制造的魅力,琳琅满目的先进装备充分展示着新潮智能制造成果。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塑料包装、数字经济与工厂智能化等众多展区,中外参展商纷纷展示各种先进装备、智能技术,赢得领导和贵宾的一致赞赏。

领导和贵宾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了解数字经济下装备制造如何拥抱智能科技,了解“5G+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鼓励参展企业借助装博会,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抢抓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后疫情时期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技术推动、产业带动,提升智能化,提高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

在参观展馆时,领导与贵宾希望装博会不断致力于全方位展示装备制造业发展新成果、新趋势,打造先进装备的贸易平台、合作平台和信息平台,不断提升装博会影响力、号召力、创新力。

2020-11-27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64985.html 1 3 领导和贵宾参观 装博会展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