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

苏溪胡宅综合市场新址开业

▢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8时许,位于苏溪镇胡宅村直街东侧,大陈江南侧的胡宅综合市场门口人潮涌动,不少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村民聚集于此,共同见证新市场的开业。

据了解,胡宅综合市场已经历经三代,第一代市场就位于现在新市场的地理位置,第二代市场于2001年建造而成,位于苏溪镇人民南路附近,为胡宅社区增加村集体收入1000多万元。

为改善居民买菜购物环境和规范市场秩序,做大菜市场规模,胡宅社区于2019年启动了新市场的投资建设,历时一年多,投资4400多万元,建成占地4000平方米的新市场。新市场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一层拥有摊位109个,店面38间,经营熟食、蔬菜、鲜肉、水产、豆制品、干货、调味料等各类产品,可供千余人同时交易。

2020-11-19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60205.html 1 3 苏溪胡宅综合市场新址开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