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义乌“牵手”莲都做直播

▢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本报讯 近日,经义乌市科技局搭桥牵线,丽水市莲都区科技局与浙江淘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直播电商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据介绍,浙江淘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型互联网企业,与淘宝、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关系密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精准引流解决方案。根据合作协议,浙江淘惠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义乌完备的电商产业链和自身技术优势,为莲都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农村经济合作社、农副产品和日用品生产销售企业等提供直播经济专项培训,助力莲都区优质产品走向世界。

据悉,去年10月以来,市科技局深入实施莲都—义乌山海协作工程,加速推进莲都科技资源和平台集群。利用义乌科技平台的资源优势,与莲都科技局合作共建莲都—义乌科技创新研究院。在该研究院积极推进下,谋划建立直播平台试点,为莲都企业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协助莲都商品通过直播方式走向全国。此次合作打造直播带货新渠道,是义乌与莲都区山水优势强强联合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2020-11-19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60197.html 1 3 义乌“牵手”莲都做直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