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义乌工商学院师生 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

▢ 通讯员 孙杰

本报讯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连日来,在义乌市一峰书院城市书房,由义乌工商学院人文旅游学院组织策划的“主播带你逛书院”、“疫情期间最打动我的一段话”征集、书封COS大赛等颇具特色的读书活动,吸引了一批批热心市民。

由义乌工商学院承接的义乌市一峰书院城市书房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是政府主导、社区参与、高校共建的城市书房,位于江东街道塔下洲社区。该院旗下的人文旅游学院致力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倾力构建全民阅读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为市民提供崭新的阅读分享、文化交流、亲子互动的人文空间,搭建起集阅读、展示、沙龙、休闲于一体的文化“驿站”,每月服务约1500余人次,平均每月举办文化活动3场,打造了非遗传承、启智课堂等线下阅读品牌,并依托公众号和读者群,形成地方文化推介、美文欣赏等线上阅读品牌。

接下来,义乌工商学院将继续发挥地方高校的优势,积极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继续发挥引导群众、以文化人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城市文明建设。

2020-04-2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8202.html 1 3 义乌工商学院师生 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