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信访局“党建+信访” 化解难题促和谐

▢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通讯员 王德勇

本报讯 近日,为化解北苑街道塘坦村葛女士信访事项,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多次进行调解,了解有关情况,倾听她的心声,与街道、部门、村干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经过信访局有关人员的耐心疏导诚心化解,葛女士的心结终于解开了,在息访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为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创新实施“党建+信访”模式,通过抓基层、强基础、建机制,形成干群同心,共保稳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实现了信访形势持续好转。通过开展“党建+信访”模式,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共排查出信访积案78件,化解50件;接待初信初访430件,化解363件。

2020-04-2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8201.html 1 3 市信访局“党建+信访” 化解难题促和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