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23 遇见雪峰” 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开启

▢ 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

本报讯 昨日是冯雪峰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雪峰同志,即日起,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23 遇见雪峰”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开启。

活动要求,参赛作品题材不限,围绕大赛主题,展现义乌精神文脉、人文风貌、赤岸风光等都可。摄影、绘画、书法、剪纸、面人、雕刻、农民画、刺绣(视频除外)等,能呈现主题的艺术作品都可报送。若征集作品为电子稿形式,请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邮箱18705890336@163.com,压缩包命名方式为作品标题,压缩包应内含:作品名称、说明文件、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若征集作品是实物类的(如书画、绘画、剪纸、陶泥等),请送至义乌市融媒体中心小郑,活动咨询电话:18705890336。

据悉,本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至6月30日,活动将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开展作品评选,并在“爱义乌”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板块进行展览,介绍作品作者、主题、说明等内容,入围作品将获证书和冯雪峰同志诞辰120周年珍藏版礼品1份。最终评出的50件优秀作品(具体根据实际情况定),将长期珍藏于雪峰书屋展览,并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巡展。

2023-06-0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47369.html 1 3 “2023 遇见雪峰” 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开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