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一个“暖心礼包” 一份“关心关爱”

临江社区为快递小哥等群体送上暖冬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为高龄老人送上过年礼包

▢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文/摄

本报讯 连日来,江东街道临江社区联合辖区银行开展了数场主题活动,为流动党员、高龄老人、快递小哥等群体送上暖冬关怀和新春祝福。

“这些防疫包实用又安心,感谢组织始终记挂着我们流动党员。”据悉,流动党员收到的是五“福”,分别是“健康福”(一个防疫包)、“合家福”(全家合影)、“关爱福”(一封家书)、“敬业福”(做一次志愿活动)、“和谐福”(提一条建议)。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辖区29名80岁以上高龄老人家中,聊家常、送祝福。“爷爷,就要过年了,这是社区给您准备的新春大礼包,里面有手提袋、纸巾、春联。这里还有口罩,您出门还是要戴好口罩。”八旬老人黄荣财是一名退伍军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他十分高兴,招呼他们坐下喝杯茶。“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我,真贴心。”老人高兴地说。

“马上过年了,很多骑手都回家了,但订单量不断增多。今天收到社区送的礼包,真是太感动了。”在临江社区的韵达快递网点,快递员王石安接过“新春大礼包”开心地说。据悉,快递行业从业者是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重要群体,临江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快递网点,详细了解当前网点的运营情况及快递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共同为辖区内仍坚守在岗的12名快递员发放了新年礼包,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023-01-20 临江社区为快递小哥等群体送上暖冬关怀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09187.html 1 3 一个“暖心礼包” 一份“关心关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