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7个窗口单位入选金华市首批有礼示范窗口

▢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市行政服务中心等7个窗口单位入选金华市首批有礼示范窗口。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浙江有礼·信义义乌”市域文明新实践,发动基层群众和精神文明建设基本单元力量,以积极践行“敬有礼、学有礼、信有礼、亲有礼、行有礼、帮有礼、仪有礼、网有礼、餐有礼、乐有礼”等“浙风十礼”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开展有礼单元建设,着力推进“爱国爱乡、科学理性、书香礼仪、唯实惟先、开放大气、重诺守信”等六种时代新风在基层的落地落实。此次获评“有礼示范窗口”的有: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义乌海关综合业务二科、恒风公交BRT(营运二)公司B1宾王商贸区下行站台、恒风国际商贸站、银都酒店、义乌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区和义乌之心。

市行政服务中心牢固树立“把方便带给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的服务宗旨,常态化开展“错时延时”“帮办代办”等暖心服务,累计开展时长30135分钟,服务群众超2.2万人次;同时,通过加强“好差评”闭环管理,营造“有礼”办事氛围。在恒风国际商贸站,公交站台、公交车成为宣传“浙风十礼”的重要载体,将“行有礼”等文明交通新风传播到城市的大街小巷……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培育、推选一批有礼单元,在全社会不断形成“做文明有礼义乌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2-11-29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90346.html 1 3 7个窗口单位入选金华市首批有礼示范窗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