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电商博览会延期举办

▢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原定于2022年12月1日-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商博览会)延期举行,新档期确定后另行通知。

电商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办12年来,电商博览会诚挚感谢一直以来始终参与、关注、支持展会的所有同仁、合作伙伴,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与坚守,成就了现在的义乌电商博览会,我们也始终致力于尽最大努力,为所有电商同仁搭建一场安全有序并卓有成效的展会,对于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深切的歉意。

据介绍,电商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数字贸易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直播电商展区、农村电商展区、品牌供应链展区等8大展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服务、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店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服务。

2022-11-29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90344.html 1 3 2022电商博览会延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