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园区增加人手 加强“小门”管控

▢ 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龚璐航

本报讯 10月1日,本报二版刊登《部分产业园区、物流园区防疫漏洞多》,对顺丰丰泰产业园、申通快递物流园存在的防疫问题进行了报道。日前,记者再次前往两地进行“回头看”,发现园区已落实整改。

在顺丰丰泰产业园,记者发现园区的3处出入口都安排了专人值守,并依次对进入的人员和车辆落实“一扫二问三查”以及测温工作。顺丰丰泰产业园物业保安队负责人说:“为了车辆流通更顺利,我们把工作台外移一段距离,并增加了3名工作人员,确保‘一扫二问三查’、测温工作都落实到位。”

记者又来到顺丰丰泰产业园的美食街,原先存在问题的几家商铺均已落实了整改。其中,月晨小餐饮店负责人已经购买了新的消毒液和测温枪,并安排了专人负责“一扫二问三查”和测温。在一诺小吃店内,记者看到,消毒记录和员工健康监测记录都进行了更新。

随后,记者来到申通快递物流园。记者看到,入口处的值守人员增加了,值守人员对每位入园人员都开展扫码、测温、登记。同时,该园区内的普超精品生活超市,由于防疫漏洞较多,目前仍在停业整改当中。

2022-10-0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73926.html 1 3 园区增加人手 加强“小门”管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