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省防汛督察组来义检查防汛备汛

▢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本报讯 日前,省防汛督察组一行来我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义乌市民间救援协会实训场地,查看救援物资设备,详细询问并查看了救援队的运行机制、专业器材配备、训练管理等相关情况,还现场观摩了水上救援、高空救援等演练。

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大陈镇红旗村,实地查看“基层党建+应急管理标准化”建设情况。在对物资仓库、避灾场所、监控平台、防汛防台形势图更新等检查后,督察组还观摩了专职综合消防救援队伍应急演练。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智慧消防站隐患销号管控、隐患库更新、信息同步报送、在建工程防汛方案、机制管理精准化等工作,督察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积极做好督促检查,切实抓好责任落实。

2021-04-1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08875.html 1 3 省防汛督察组来义检查防汛备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