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我市首期SYB讲师培训班开课

▢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本报讯 4月8日,我市2021年度首期SYB(缩写含义: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讲师培训班开课。

此次培训以人社部实施的“马兰花计划”为背景,通过为在义初创者们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助力他们在义乌更好地创业。据了解,“马兰花计划”旨在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努力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创业者自主选择的创业培训工作机制。其培养对象是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城乡各类劳动者。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义乌市人社局主办,义乌工商学院承办,为期十天,参训学员为我市30名从事各类创业培训的讲师。培训期间,由人社部委派高级培训师对学员集中授课,课程以国际劳工组织相关课程为基础,严格按照相关培训标准和要求执行。

2021-04-10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08280.html 1 3 我市首期SYB讲师培训班开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