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稠州中学城南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入基础施工

▢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本报讯 近日,位于丹溪路与稠州中路交叉口的稠州中学城南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入孔桩基础施工阶段。计划在明年9月1日前投用。

该项目新增用地21801.16平方米,从人文情怀角度考虑,保留现有建筑以及校园内两株百年古樟树;新建总建筑面积39430.64平方米,包括教学楼、青少年国际中心、体艺楼、食堂、报告厅、架空连廊等。

改扩建后,该校规模将从42个初中班级扩大到“九年一贯制”一类标准学校54个班级。该项目对校门及原有老旧建筑、室外活动场地进行提升改造。该项目还包含400米环形标准操场、8个室外球场,以及集社会停车与人防功能为一体的地下停车库。

“该校的改扩建,有助于提高老城区的教学环境水平,满足市民的品质教学需求。”城投集团负责人说。

2021-04-08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07456.html 1 3 稠州中学城南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入基础施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