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后宅街道:

最美乡音传党音 学习教育入人心

▢ 全媒体记者 何欣 通讯员 陈珊珊

本报讯 朗诵、歌唱、快板说唱、道情……4月2日晚上,后宅街道在何界村文化礼堂开展“最美乡音传党音”系列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活动在《好日子》中拉开序幕,快板说唱《建党100周年》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歌曲《跟着共产党走》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个优秀的节目陆续上演,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听说有这个活动后,晚上早早吃完饭就来等着晚会开始了。”何界村村民何登辉是陪外婆一起来的,老人平常就喜欢看一些类似题材的电视。

台下观众席里,除了闻讯赶来的村民外,一抹抹红色格外亮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前期已经组织了很多次系统的学习。这次宣讲晚会,很有意义。”何琳瑛是后宅街道北站社区的一名党员,她表示,年轻党员们更应该积极学习党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宅街道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千堂党课“学党史”、千场活动“悟思想”、千名党员“干实事”、千个项目“开新局”“四个千”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而此次的“最美乡音传党音”系列宣讲活动作为后宅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千场活动”悟思想的活动之一,后续,宣讲团成员将以巡回演出的形式,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家园等阵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

2021-04-08 后宅街道: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107445.html 1 3 最美乡音传党音 学习教育入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