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

难忘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各个班的学生都坐在了跑道旁。先是长跑比赛,我们班的矮个子运动员来到起跑线上。随着一声枪响,矮个子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似的跑了出去,他身体向前倾,头高高地向后仰起,啦啦队的鼓励声震耳欲聋:“加油!加油!”矮个子运动员超过了其他班的运动员,一马当先,冲过终点线,我们班是第一名呢!

“请四年级接力运动员到场地集中。”广播宣布道。我们在操场上排好队,又是一声枪响,我立刻跑了出去。不好,其他班的运动员跑得太快了,我根本追不上他们,其他班第二棒的运动员都跑了一半了,我才把接力棒传到第二棒手上,几乎是我刚喘完气就知道了坏消息——我们班的运动员太疏于训练了,根本跑不过其他班。

两年前的这次比赛,让我领悟到了深刻的道理——不努力就会落后,只有努力才能换回好结果。

稠城三校602班龚宇涵 指导老师骆巧芳

2021-02-26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5010.html 1 3 难忘的运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