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

一男子抢车位落空 “怒贴”不干胶解气

▢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本报讯 2月18日下午2时50分,李女士发现自己轿车前挡风玻璃上被人贴了3张不干胶,把驾驶位的视线挡住了。于是,她拨打110向稠江派出所报案。

“如果我没猜错,这事肯定是之前抢车位的那个男人干的。”李女士说,1个小时前,她曾与那个男人抢车位发生“小摩擦”。民警通过监控倒查,证实了她的判断。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1时50分,一辆黑色汽车缓缓行驶在稠江街道春潭路上,正打算倒车停入路边停车位时,被后面驶来的一辆白色轿车“捷足先登”,两车主随后争论了几句,各自离开。下午2时14分许,一名男子手持白色纸张,径直来到李女士的停车处,随后两手空空离开。

警方获取黑色汽车及车主的信息之后,把涉嫌毁坏公私财物的车主余某夫妇传唤到稠江派出所接受调查。调解中,双方仍各持己见,后来在民警和调解员的疏导下,余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余某称,他开车转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竟然被别人轻轻松松抢走了,十分窝火,于是找到车位停妥后,就拿来3张不干胶纸贴在了李女士的车玻璃上。他表示,这都怪自己不够冷静,愿意承担责任。李女士随后也表示,今后要多换位思考、文明礼让。双方向专业洗车机构询价后,最终达成赔偿协议。

2021-02-2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93002.html 1 3 一男子抢车位落空 “怒贴”不干胶解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