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剪纸倡廉 润初心

日前,由陆港集团主办,铁路口岸公司承办的“千剪万裁‘廉’花开,清风一缕剪中来”主题剪纸活动举行。活动还邀请义乌海关等“一带一路”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借助剪纸传播廉政理念,用手工艺术弘扬清风正气,表达了廉心共筑的美好愿景。

现场,剪纸老师详细介绍了剪纸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并现场展示剪纸过程。大家围绕主题,各自选择了与“廉”相关的底稿,纷纷开始剪裁自己手中的红纸,一场廉洁文化盛宴在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中悄然展开。

今年以来,陆港集团将清廉建设摆在突出的关键位置,写入集团经营理念,融入集团各项事业。同时,画好“清廉陆港”脉络图,擦亮“廉洁丝陆”清廉品牌,做强“清廉口岸”“清廉物流”“清廉工程”“清廉文旅”“清廉电商”五大廉政特色,拓展“清廉陆港”建设新成效。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摄

2020-10-13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48449.html 1 3 剪纸倡廉 润初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