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

省胎儿磁共振临床应用示范基地落户义乌

▢ 通讯员 金也

本报讯 8月5日下午,浙江省胎儿磁共振临床应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胎儿磁共振主要是以磁场进行成像,不存在放射线和电离辐射,具有操作安全、简便、经济、实时成像的特点。与超声一样,它是目前为止对孕妇和胎儿较为安全的检查方式。近年来,胎儿磁共振在临床上的意义也逐渐凸显。

浙江省胎儿磁共振临床应用示范基地落户义乌,将会有效减少本地畸形儿的出生,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孕期检查,让怀孕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心,造福于家庭和全社会。

长期以来,市妇幼保健院胎儿磁共振项目已逐渐积累了一些经验,此次以浙江省胎儿磁共振临床应用示范基地挂牌为契机,将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胎儿磁共振检查诊断水平,推动高水平健康义乌建设。

2020-08-12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32717.html 1 3 省胎儿磁共振临床应用示范基地落户义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