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我市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本报讯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副市长骆小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经过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洲小学和宾王幼儿园,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和发展情况,询问学生学习成长、老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正在课间活动的同学们欢笑声此起彼伏,快乐写满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慰问组一行走进孩子们中间,和大家亲切打招呼、互动,赠送了儿童图书等节日礼物。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福田小学湖塘校区,实地察看了新建学校工程的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慰问组要求,要抓好工程进度,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在柳青小学常青路校区,慰问组现场察看了学校教学楼、田径场及校园的周边环境,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等,详细询问关于学校发展、未来规划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学校改扩建的规划设计方案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慰问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着力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力打造好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2020-06-02 我市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11 11 义乌商报 content_29808.html 1 3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enpproperty-->